吃糖

梦里都在

 

【喻黄】滚到床上

“喻文州你看着我。”黄少天盘着腿,神情悲愤地看着躺在床上的喻文州。

“今天是七夕,你居然背着我和别的男人视频!”

喻文州默默地把电脑转过来。
“少天,这是经理。”

“我不管我不管,你拿什么补偿我!”

喻文州对着电脑说声等下,然后转过头看着黄少天。
“滚床上”

黄少天满心欢喜又故作矜持:“大白天的你开什么黄腔,我才不要呢”嘴上这么说,身体却很诚实地滚上了床黏到喻文州身边,补了句“原本连床都不让我上”

喻文州深呼吸。

“第一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
第二,是你自己睡午觉滚到地上,还赖着不肯起。
第三,你把经理吓得关掉了视频。
第四,要滚床单吗^_^”



蓝雨在这天晚上开了七夕单身派对
没有人告诉一脸疑惑的卢瀚文为什么喻队和黄少没来

  6
评论
热度(6)

© 吃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